苹果脸猫纹小虎牙阿姨粉 社长太太人生赢家一生推

2017ES记录

这两天看到2020年的ENDLESS SHOCK居然搞了史上第一次ins直播,

不禁感慨万千。2017年去看了ES大概是我追星以来去的最远的一次

结果发现我居然没有把这个经历记录下来

现在只能用以前的未完成稿补充一下,稍微记录一下当时的激动。

 

 

本来最开始定的是14、15号的两场

结果看票通没忍住又加定了13号的晚场

13号一早从HK飞福冈,还好飞机给力,没有晚点

福冈很小,从机场坐到酒店附近也才四个地铁站

结果走错一个路口,拖着箱子在商场里问了店员,绕了一圈才找到酒店入口

到了酒店放下行李,马上出去觅食加取票

我在开演前四个小时才去取票也是心够大了

帮忙拍票的姑娘很有经验,帮我寄到了离酒店最近的邮局存放

邮局很好找,按照google地图导航就到了

去了凭自己的护照,很方便就取到了装着票的邮件

拿到票的那一刻,心真的踏实了。因为票款全部已经都付清了

前后花了五千+(我记错了😭,找出记录来核对了一下,发现四张A席票一共花了九千+🙄,平均每张票二千三🙉,记得S席有十多万日元一张票的😱),如果碰到骗子,真的不敢设想后果了

然后开始觅食,福冈的拉面店众多,都是浓郁的猪骨汤,

刚吃可能很美味,后面就腻的要死,没吃完就溜了。

null

然后简单休息下就开始去向本次朝圣的目的地博多座进发

结果我发现酒店离那里挺近的,穿过一条商店街就能看的了

null

商店街旁边是是河边也很美

null
null

博多座出现了,超激动——————
null


  

到了博多座门口还没有太多实感,不过已经有很多人在拍ES的海报

必须得拍啊!

null
null
场场满员,ES真的是奇迹!

好容易等到下午5点进场,发现周围很多~贵妇~饭

感觉三十代的熟女比较多,连续三场坐我旁边的都是差不多这个年纪

二十代的也有一定比例,十几代的几乎很少见。

还有很多老太太~~

还有男饭~老爷爷~大叔什么的都看到了,数量比较稀少

null

 

第一天的座位在二阶第二排靠右边的位置。

null

本来觉得很偏不报什么希望,但是进场发现意外的不错!

视野超级好,而且因为博多座本身比较小,座位离舞台比较近,看的很清楚!

(当然看的最清楚的还是一阶的位置)

但是二阶整体舞台效果就能全部欣赏到。

开演之前的等待是激动兴奋的

开演后伴奏是在舞台前面的舞池里的,我正在研究他们是怎么出场又怎么消失的

后来才发现那是舞台机关的一部分。。可以升降的。。

看到序幕时从2000一直到2017年的SHOCK的影像,内心感慨万千

然后就是激动人心的一刻,大幕拉开,舞台上出现的是光芒四射的王子

现场看果然跟DVD完全不一样,

灯光、音乐、伴舞这一切都是那么赞,现场的震撼无法用语言描述

每个场景的切换都是浑然天成,那么多大型背景道具说出现就出现

还有光一的飞翔,在二阶看飞翔更清晰,

可惜博多座没有帝都的二阶踏阶,稍微留了点遗憾

不过我带了望远镜去,近距离看51真的好帅,果然ES舞台上的51是王子!KiraKira会发光那种!

然后我这个日语半桶水因为之前详细补了ES的剧情,所以被大家的表演感动的稀里哗啦

特别是夜之海那里,整个人融入剧情后那里就特别的感动,最后的场景太美了,这歌也是ES里我最喜欢的一首。

还有梦幻。这个是每年是有进化的,反正我看的时候是跟千回时有区别的

当舞台上红绸飘动的时候,当音乐女声开始吟唱的时候,当光一仅凭两片红绸带动身体飞翔的时候,打鼓的时候,还有群舞跟着51一起跳的的那些高难动作,场面美爆了,是视觉,听觉,感官融合在一起饕餮盛宴!

是再高清的镜头也无法还原的现场才能体会的震撼!

我才体会到为啥有人说ES一定要看现场了,真的DVD的感觉差太多了。

还有一个让我超级震撼的就是谢幕时大家的鼓掌。

真的头一回体验了这么震撼的鼓掌

从谢幕开始,COMPANY的成员分组随着不同的音乐节奏出现

然后掌声从一开始就随着这些音乐有节奏的开始,一直连接不断

第一场看的时候真的惊讶到我了,然后有些地方鼓掌的节奏还没跟上

后面两场就好多了。

看完第一场整个人就跟打了鸡血似的

兴奋的停不下来。就想连着看好多场那种!

第二场是一阶靠左边的位置。

null

发现日本的剧院设计还是很棒的,无论坐哪里,都不会被挡着视线

这次是带我同行的小姑来看,她是完全不懂日语的路人饭,

结果完全被震撼的说不出话来了。一个劲跟我夸好,让我怪得意的

这个位置离光一在台下那个位置很近。所以那个场景快到来时,我就在通路那里找51,

突然一束追光打到离我很近的位置,一扭头,光一就站在那里,一时间,脑子里就只有一个念头

天神降临——

大家都是静静的注视他,看他跟随剧情的发展快步走上台,应该都是被他强大的气场震慑到了

一阶看的也更清晰了

所以杀阵的感受更加激烈,以及心疼51一场要耗费多少体力

FLYING时51从头顶飞过,距离近的仿佛一抬手就能触碰到。

这年的共演是内博贵,不论之前对他印象如何,但是我真的觉得他演的不错,爆发的戏挺有张力

当然整个company的大家都超级棒!配合的超级好!

中间休息的时候点的便当卖相很好看

null
null

第二场看到后面就已经强烈不舍了

第三场这种感觉就更甚

null
感觉就是看一眼少一眼,又想看,又不忍看。心里又高兴又难过。

于是幕间的时候拍了点纪念照

null
null
null
还买了51同款ice cofflee

而且还是当天最后一份,味道不错

null

结果散场回去后低潮了好久,感觉酒店附近也变得凄凉了起来

null
然后晚上只能吃烤肉发泄一下心情,牛舌还是吃不惯,但是烤肉真滴好贵

null

我买的都是晚场的票,所以白天就是各种逛,还坐新干线去了趟熊本,熊本熊看了个够,然后吃个蛋包饭还排了会队才轮到。说实话,味道一般

null

null
null
这个芭菲我都忘记啥味道了

但是烤鸟很不错

null



短暂的时间过的好快,可是之前为此行的努力足足有两三个月准备时间

从当年七月不小心因为B站的视频再次入坑KK后

一冲动为了圆多年前的梦想,从新人开始研究票通,每天刷票,选择合适的时间,合适价位的票,然后找人代拍,当然神席拍不起,都是拍的A席的盲票,结果就真的比较靠后,一张票也差不多2万多日币。

拍了票,才根据票的时间决定合适的自由行行程,

在携程上找附近的酒店,查交通,查航班,反复比较后再做决定

最后准备签证资料,交代签机构签证,那时候每天祈祷千万不要拒签,好在最后顺利成行

现在2020年再回头看,发现有时候就是要冲动一下,有想做的事情就去做,能尽量满足的愿望就去实现,否则只会越来越难以实现。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那年•那山•那海 | Powered by LOFTER